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纪要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纪要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91229


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08:00-17:00,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在中歌实验剧场召开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郑一鸣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召开预备会议、开幕式与第一次大会,举行第二次大会、闭幕式以及召开第三届团委委员第一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开展预备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审议会议议程草案和审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首先由校团委宣传科副科长杨家昌汇报大会筹备期间的主要工作情况,然后校团委宣传部科长高磊报告了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团员代表选举工作的明细,并报告了代表成员身份信息的比例。本次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审议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二、举行开幕式与第一次大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湛江市委书记李延忠讲话,他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以及支持,接着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的发言,表达了他对广大海大青年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殷切希望。然后由校团委书记郑一鸣进行第二届团代会工作报告。报告号召了全体人员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我校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

三、召开第二次大会。

会议在宣读了选举办法之后,由校团委组织部科长高磊向各与会代表介绍第三届团委委员候选人情况,然后各与会代表根据候选人情况有序地进行投票选举。

四、举行闭幕式。

本次会议首先由总监票人高磊汇报了选票的情况,并分别公布候选人的得票情况。接着由郑一鸣书记宣读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团委委员名单,并对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然后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致闭幕词。他肯定了第二届团代会的工作报告,同时,他表示各团员青年应该不辜负团委的重托和期望,着力增强责任意识、作为意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工作作出贡献。

五、召开第三届团委委员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郑一鸣公布已经拟定的十一名候选人名单,然后由各位候选人投票选出九名第三届团委常委,接着选举出了五名第三届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兼职副书记。然后,校团委书记郑一鸣表达了对各位书记支持团代会工作开展的感谢,并对共青团以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对共青团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出席人员:456

会议请假人员:12

会议缺席人员:无

纪要撰写人员:林倩如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